东方树叶

绿jj账号为:苏二
大家叫我小吉就好了亚~
一个平平无奇同人文写手

敖子逸视角

严重ooc

  我再也不相信严浩翔了

  前两天给我发微信

  非说自己最近在道术研究上颇有心得

  吹起牛…不…算起命来更是出神入化,还和我说现在算,就能让我买到一样非常珍贵的东西,并且还能造福他人。

  那天,也正赶上我拍戏

  上午,还阳光明媚的

  下午——

  呃,最近横店有点闹萧敬腾

  直接给我浇的跟落水狗似的,刚从助理那取了手机。

  只听叮的一声,一条超长的文字出现在了我微信的聊天界面上。

  不是,弟你在这写小作文呢

  我定睛一看,不对劲不对劲

  你跟我搁着亲bro明算账呢,还收费。

  你可以欺骗我的感情,但你怎么还骗钱呢

老六:三爷,要是别人我都收他88

      你在我这就成本价50块~

  当时,我也是脑子进了水,二话没说我就给他发过去了。

  结果,他让我用微信掷骰子

  你告诉我这有什么成本,和我聊天手机费的那点电?

  别太荒谬,上一次看人掷骰子,还是小刘和轩儿打赌,比大小,五毛钱一次。

  然后我们轩就给刘耀文转了七十多块钱红包。

  原来上贼船是这种感受

  算了,就当五十块钱买个乐

  我掷了三次,别说原来这就是掷骰子的乐趣吗?我不确定,但有点上头。

  就…亿点点

  这不比看我家铁柱炒四菜一汤有意思多了。

  可等我掷到第七的时候,我意识到我被骗了。

  谁家算命掷骰子啊

  还掷这么多次

三爷:算出来了吗?我能买到什么?

老六:买到了

三爷:?

老六:这不——买到个教训吗

    [真诚且不失礼貌的微笑]

  冷静,五十块钱可以在赚,这么喜欢贩剑的弟弟打蜀就没了。

  不行了,我加特林呢?

  是什么让我这个风流倜傥聪慧过人的大帅哥在下载了国家反诈APP后还是上了当。

  是啊,只防诈骗了

  没防“炸”骗

  算了,我认了

三爷:那造福他人呢?

     [咬牙切齿的目光]

  一张图片发了过来,炸鸡配阔乐

  失算了,今天不正好星期四吗

  不是,你就是这么对大艺术家的

  不过我记得是谁三天前信誓旦旦的答应陪贺儿减肥来着。

  我灵机一动,把昨天直播做的草莓塔空邮给了在北京的严老六,并且装做一副不计前嫌的样子

  发消息告诉我给他和贺儿带了特产从而让他产生坑哥哥的内疚心理。

  随后,面无表情的再把我和他的聊天记录截屏,发了条仅贺峻霖可见的朋友圈。

  来不用v哥50哥也让你看看哥的实力

  是谁即将挑起一场家庭的争端我不说[嚣张]

——————北京的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当严浩翔一脸快乐的回来了,发现了怒气冲天的贺峻霖。心中暗觉炸鸡事发。

  抖机灵似的拿出了敖子逸邮来的快递

  “宝,减什么肥,快我特意让人从外地邮来的特产,我之前吃过,特好吃,多吃点。”

  快递一打开

  一个歪歪扭扭的“比萨斜塔”映入眼帘

  严浩翔:危

三爷:刀不锋利马太瘦,你拿什么跟我

   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